不支持Flash

“牛豆”大战如约而至 两强第12次交锋谁主沉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37  城市快报

  [男单]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法网男单半决赛中,经过3个多小时苦战,头号种子费德勒以7∶5、7∶6、7∶6力克4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闯入决赛,向自己的全满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随后,纳达尔以7∶5、6∶4、6∶2击败德约科维奇,将在决赛中第12次与费德勒展开对决。

  费德勒与达维登科此前有过8次交锋,每次获胜的都是费天王。虽然在交战数据上费德勒占据绝对优势,但昨天的半决赛他赢得并不轻松。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异常“难缠”,二人之间的战斗持续了3个多小时。虽然费德勒最终以3∶0取胜,但每一盘都赢得异常艰难,可见达维登科绝对不是好欺负的。鏖战过后,获胜的费德勒闯进了决赛,向着自己的全满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纳达尔与塞尔维亚新星德约科维奇的争夺显然没有费天王那么费劲,红土之王纳达尔以7∶5、6∶4、6∶2击败对手,向着自己的三连冠迈出了一大步。决赛将再次上演“牛豆大战”,这将是二人之间的第12次交锋。在此前的11次交锋中,纳达尔以7∶4领先,红土场上纳达尔更是保持了5胜1负的绝对优势。但是,纳达尔的1负正是在法网之前的

汉堡大师赛中尝到的,当时状态持续低迷的费德勒用这场胜利开始了“复兴之路”。法网决赛第12次上演“牛豆大战”早已在人们的意料中,唯一的悬念就是第12次交锋,不知道是“牛吃掉豆”,还是“豆崩掉牛”。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