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战丹佛国足谋求一胜 挽回颜面邵佳一将带伤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0: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当地时间8日下午,中国男足抵达了此次美国拉练的最后一站:丹佛。北京时间11日,国足将与美国大联盟的科罗拉多快速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考虑到队员们刚刚打完比赛,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教练组只安排队员们在下榻酒店附近的马路边进行了跑步放松的恢复性训练。11日同科罗拉多快速队的比赛,朱广沪希望邵佳一能够出场,增强球队的实力。

  连续的旅行使国足队员们普遍感到休息不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国拉练三场比赛的时间跨度同亚洲杯决赛小组赛近乎一致。领队蔚少辉表示:“我们就是希望安排类似的赛程,提前让队员们适应亚洲杯小组赛的节奏。”

  本场热身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国足将结束美国之行,起程返回北京。而本月13日,国足将向亚足联上报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30人大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