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连冠海宁赢得好轻松 获亚军伊万诺维奇无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0: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张楠)海宁将球拍抛向空中,手指苍天,忘情地向观众送去飞吻……连续第3年,海宁都是罗兰加洛斯的女王,这次决赛照例很轻松,昨夜,仅仅耗时1小时5分钟,她就以6比1、6比2战胜了19岁的塞尔维亚姑娘伊万诺维奇。

  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第1盘率先破发,但头号种子海宁立刻还以颜色,连拿6局拿下第1盘。第2盘中,伊万诺维奇继续着高失误率,她将球拍按在嘴唇上,一脸困惑,海宁一路乘胜追击,用锐利的眼神和紧握的拳头吓退了伊万诺维奇。有趣的是,在最后一局之前,海宁拿出一个神秘信封,她打开正反面看了看,然后塞进包里,很平静地步入赛场拿下比赛。

  这是海宁第2次战胜伊万诺维奇,输球的伊万并不沮丧,她微笑着承认自己还需要继续努力,赢球的海宁则向看台上的教练投去感激的目光。

  颁奖典礼上,法国名将皮尔斯将冠军奖杯颁发给海宁,首次跻身大满贯决赛的伊万诺维奇得到了亚军银盘。25岁的海宁创造了新的历史——她成为历史上第4位法网三连冠的选手,上次做到这一点的是美国名将塞莱斯;海宁也成为第4位赢得4次以上法网冠军的传奇女将,看来,海宁的下一个目标,将是赶超6次在罗兰加洛斯加冕的格拉芙。

  本版图片均来自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