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巴嫩局势安全无保证 第17届田径亚锦赛将异地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49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6月9日电(记者胡丹丹潘立文)据黎巴嫩当地媒体9日报道,鉴于目前安全局势,黎巴嫩政府日前表示放弃原定下月在这里举行的第十七届亚洲田径锦标赛的主办权。

  据当地报纸援引一位印度体育官员的话说,黎巴嫩已向亚洲田径联合会表示,黎政府无法确保本届锦标赛所有参赛队员的安全。黎巴嫩青年与体育部长艾哈迈德·法特法特对这一决定表示遗憾。他说,由于目前黎巴嫩的安全局势让许多参赛队伍对参加比赛心存顾虑,黎巴嫩只好放弃此次赛事的主办权。但他表示,黎巴嫩已经向亚洲田联申请下一届锦标赛的主办权。

  自5月20日黎军与“伊斯兰法塔赫”组织在黎北部发生冲突以来,贝鲁特及其周边地区发生了5次爆炸事件,共造成1人死亡,40多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