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国脚甘当义工 比赛奖金成立慈善事业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格兰队全体成员已经决定从现在开始放弃为国家队比赛时应得的出场费用,转而将其全部捐献给慈善组织。目前英格兰队的比赛每场平局每位队员会获得1000英镑奖金、胜利则是1500英镑,而即便输球也有750英镑。

  这项慈善活动计划始于去年12月19日,英格兰国脚们为此建立了一项名为英国之队的慈善事业基金,这项基金的受益机构将包括儿童收容所协会,鲍比·摩尔癌症研究基金和职业球员慈善协会。除了国脚之外,英超联盟还在今年初开始提倡每个球员每月捐出自己一天工资的活动,这项慈善活动目前已经筹集了75万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