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全国锦标赛陈一冰“碰头彩” 天津挺进男团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200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昨天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正式拉开大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组预赛中,天津选手陈一冰精彩亮相,他不但以17分的高分获得吊环预赛冠军,而且以预赛全能第二的成绩杀入全能决赛。此外,天津队也以预赛第五的成绩,挺进男团决赛。

  由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男女团体、全能四个项目决赛在上午进行,所以本次比赛完全依照奥运会比赛日程制定,6月11日、12日进行的男女团体决赛,13日、14日进行的男女全能决赛,均安排在上午11点进行,单项决赛也和奥运时间同步,安排在18点进行。在昨天的吊环预赛中,起评分17.03分的陈一冰凭借高质量地完成整套动作,以17分的高分获得头名。赛后,陈一冰对于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今天的比赛,我还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我想我会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