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猛料铺天盖地难辨真伪 交换阿泰火箭一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巴蒂尔换刘易斯的传言稍微降温,EPSN专栏作家福特再爆猛料——火箭已经为国王前锋阿泰斯特开价,欲将斯潘诺里斯、斯耐德、苏拉以及今年的26顺位选秀权打包,去交换“野兽”。

  阿泰下赛季的薪水是780万美元,而斯潘+苏拉+斯耐德的薪水总和是800万美元,两者相仿,但这或许是这桩交易唯一等量的地方。仔细分析,伤病和年龄已经夺走了苏拉的价值,斯潘前段时间虽然同意回到火箭,但仍没有作出最后决定,斯耐德上赛季起伏很大。一个零价值的老将,一个充满变数的国际球员加上一个状态难定的前锋?显然国王能用阿泰换来更好的球员。

  有趣的是,无论前段时间的刘易斯还是现在的阿泰,都是小前锋,而小前锋并不是

火箭的软肋,难道火箭高层已经对巴蒂尔彻底失望?同时两次交易传闻都包含了火箭今年的26顺位选秀权,难道火箭真的对选秀不感兴趣?湖人也曾为阿泰斯特开过价,他们的出价是大前锋库克、19顺位选秀权再加上一个角色球员,对此国王态度冷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