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带伤”转战丹佛 考察边缘人物成首要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9日讯(记者苗卫国) 带着两连败的失落,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左右,国足抵达本次美国拉练的最后一站———丹佛,备战11日与美国大联盟球队科罗拉多快速队进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随着这次美国拉练迫近尾声,亚洲杯30人的大名单也有了一个“大模样”,13日教练组将正式敲定这一名单上报到亚足联。

  和盐湖城队的比赛里,第78分钟董方卓受伤被李彦换下。加上赛前训练中受伤的杜震宇,在盐湖城的四天时间里国家队连续伤了两名球员,还有美中比赛里伤情加剧的邵佳一,国足此次美国之行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今天抵达丹佛之后,主教练朱广沪考虑到昨天刚刚打完一场高强度的热身赛,队员们身体普遍比较疲劳,于是就没有像上次抵达盐湖城那样立即组织训练,而是在酒店稍微休整后,带领队员们在酒店外面简单活动了一下身体。

  前两场热身赛,朱广沪鉴于形势所迫,没有过多的考查边缘队员,11日与快速队的比赛,他将把考查队员放在首要的位置,因为,13日也就是国足结束这次拉练回国的第二天,就要向亚足联上报参加亚洲杯的30人大名单。目前大部分人选朱广沪已经心中有数,还有几个人员无法完全确定,所以11日的比赛对于前两场鲜有表现机会以及未出场的队员非常重要,只有抓住这次机会,才能搭上亚洲杯的末班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