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首败之后笑意颜颜 熟悉打法中国女足得大于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上任以来一直带队保持不败的瑞典人多曼斯基,终于遭遇第一场失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和阿根廷女足进行了第二场热身比赛,结果中国女足0:1不敌对手,多曼斯基的“不败金身”告破。

  此次美洲拉练是

中国女足
世界杯
之前非常重要的备战,主要就是为了熟悉不同对手的打法。阿根廷女足虽然仅排名世界第32位,但是她们的实力不容小视。在6月5日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上海籍后卫孙凌的进球1:0小胜。不过,四天之后的第二场热身,中国女足遭遇了对手更大的阻击。 比赛一开始阿根廷女足就对中国女足进行全场紧逼,中国女足形势比较被动。开局阶段阿根廷女足获得了不少射门的机会,中国女足在防守上多次化险。比赛第30分钟,对方11号球员罗珊娜在禁区右侧主罚任意球,直接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射进中国女足大门,中国女足0:1落后。下半时,多曼斯基连续进行了几次换人,中国女足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是由于破门乏术,最终也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赛后,多曼斯基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对于上任以来的首场失利,多曼斯基表示,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中国女足之所以选择阿根廷作为热身赛对手,主要是着眼于世界杯小组赛的对手巴西女足,两场比赛过后,全队对于南美风格的球队已有了更深的了解。“热身赛胜不足喜,输不足忧,尽管我们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我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保持信心,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也是一次不错的经历,毕竟世界杯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目标。”多曼斯基说道。

  结束阿根廷拉练之后,中国女足将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赶往美国,6月13日与当地一个俱乐部队交手,6月16日与美国女足比赛,而这场中美对抗也是在世界杯前对多曼斯基的最大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