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休赛一周球队不忘热身 成都谢菲联小胜陕西宝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殷鹏)本周中超、中甲同时休赛一周,为了保持状态,昨天上午,成都谢菲联队在毛家湾与中超球队陕西宝荣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成足通过一次绝妙的战术任意球得分,以1:0小胜陕西宝荣。

  本场,黎兵用替补阵容迎战陕西宝荣的主力阵容,拼劲十足的成足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第23分钟,成足获得任意球,18岁的小将姜骁宇假射真传给张朝松,张朝松下底后横传中路,外援卡玛特中路抢点推射破门。下半场双方主教练都进行了大规模的换人。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换上了李毅等人,黎兵也换上了汪嵩、罗德里格斯、王存等主力。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此次教学赛的目的是为了让球队保持比赛状态,胜负并不重要。”赛后谈到成足取胜中超球队,黎兵非常低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