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遇黑哨不敌阿根廷 多曼斯基心中有数笑对首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7:49  楚天都市报

  

遭遇黑哨不敌阿根廷多曼斯基心中有数笑对首败(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女足与阿根廷女足在阿根廷足协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由于阿根廷籍主裁的过分偏袒,中国队以0∶1告负。这也是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上任后的第一场失利。

  在5日双方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中,

中国女足以1∶0战胜阿根廷女足。昨日的热身赛上,阿根廷女足在第30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戈麦斯打进全场唯一的入球。

  赛后,不少中国女足球员和官员都对阿根廷籍主裁判的表现表示非常愤怒。

  韩端认为,这是她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见过的哨声最偏的一名裁判,裁判的判罚基本上都是有利于阿根廷队。韩端在比赛中多次被对方后卫放倒,但是裁判对此始终熟视无睹,有几次竟然还判罚韩端犯规。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对裁判的判罚感到非常无奈,“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吹的,裁判的判罚让我们的努力付之东流。”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多曼斯基并没有对裁判进行任何评论。但是从比赛中的一些细节来看,多曼对于裁判还是颇有微辞的。在比赛中,多曼多次以狮吼向裁判发泄自己的不满。

  然而在赛后,多曼斯基又恢复了平静,她的脸上始终保持着浅浅的微笑。遭受首场失利之后,多曼再度强调了

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目标,“热身赛我们胜不足喜,输不足忧。尽管我们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但是我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保持信心,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也是一次不错的经历,毕竟世界杯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目标。”

  稍后,中国女足将前往美国,与美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