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家庭在汉海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7:2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王二龙)昨日上午,由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奥运家庭”武汉赛区首场海选活动暨启动式在武汉中山公园中心广场举行,羽毛球世界冠军韩爱萍到现场与江城“奥运家庭”现场互动,大玩家庭快乐篮球、五环梦、球类三项赛、小背篓和纵跳摸高等民间体育游戏。

  此次“奥运家庭”武汉赛区海选将分四场进行,此外,荆州、荆门、宜昌、恩施、襄樊5个城市的500个家庭也将参加当地的接力站海选活动,其中50个优胜家庭将参加23日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的城市决赛,角逐出2个家庭参加“奥运家庭”全国大选拔南区半决赛。23日的决赛还将在50个家庭中抽选出两个幸运家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