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崇明自行车赛 中国车手完成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2007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昨天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车手李梅芳凭借强有力的冲刺,成功摆脱了大部队的追击,获得了本赛段的冠军。同时,也一举打破了几日来外国车手对于黄衫的垄断,最终在总成绩榜上也笑到了最后,按规则获得了40分的2008年奥运积分。

  但是相关人士对于中国该项目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预期并不乐观。中国自行车协会秘书长蒋国锋表示,自行车运动在中国还是一个弱势项目。“我们的选手发挥不稳定,团队协作不够,还有心理素质的问题。这些,都需要我们的选手参加更多的国际A级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