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加盟NBA夏季联赛 与5支NBA球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周凌云 记者 张逸麟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即将在7月6日举行的阿迪达斯NBA夏季联赛的比赛日程和参赛球队名单。本次联赛除了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火箭和今年总决赛的骑士、马刺等21支现役NBA球队参加之外,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也将加入到这次为期10天的夏季拉练。

  本次联赛将于7月6日至15日在美国的拉斯韦加斯举行,在这短短的10天之内,参赛的22支球队将进行55场角逐,而中国男篮的这次参赛也是NBA创立至今第一次由外国国家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可谓开了历史之先河。他们将分别与灰熊、尼克、凯尔特人等5支球队进行比赛。

  

中国队赛程(美国当地时间)

  7月6日VS

孟菲斯灰熊

  7月7日VS萨克拉门托国王

  7月8日VS

克里夫兰骑士

  7月10日VS纽约尼克

  7月11日VS波士顿凯尔特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