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开赴火箭发射基地 唐正东膝伤好转嗓子又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1:2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沈忱)为了检验前段时间的集训效果,南钢大华男篮昨天出发前往甘肃酒泉参加CBA西部行活动。参加该活动的还有北京首钢、辽宁盼盼、山东黄金等CBA劲旅。

  主帅胡卫东表示,前段时间球员封闭训练,都很刻苦,而这次热身赛将是一次集中检验。此前,南钢队曾与澳大利亚澳洲虎队及上海队进行了三场热身比赛,不过热身效果并不明显。

  唐正东目前虽然膝伤已经好转,不过这两天南京飘忽不定的气温让大唐的嗓子犯了毛病。昨天临行之前,大唐还去药店买了几包金嗓子喉宝。此次西部之行路途着实辛苦,球队要先飞兰州,然后再乘坐近8个小时的火车才能赶到赛地酒泉。

  虽然辛苦,但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表示,希望球队有可能的话到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参观,开拓一下视野,增长见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