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今晨报道 2比1逆转加纳,以小组头名身份杀入四强。杜伊科维奇麾下的这支中国国奥“二队”今天凌晨延续了他们在法国土伦杯的疯狂演出。两天后,他们将在半决赛迎战另一个小组的第二名科特迪瓦队,为实现杜伊“进决赛”的承诺作最后一搏。

      由于门将曾诚、左边前卫于海大腿有伤,杜伊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变动,张思鹏把门、左前卫黄希扬、右前卫代钦华。后腰王寿挺。这是3场比赛以来杜伊排出的第三套主力阵容,杜伊的第一目标依然是锻炼和发现替补队员。

      赛前,加纳队集体向他们的前任国家队教练杜伊致敬。但是微妙的出线形势立即取代了温馨的场景,双方一开场就是刺刀见红。第4分钟,陈涛摆脱了夹防的加纳后卫,地滚球传到门前,前锋姜宁门前10米推射,却被门将安特维挡出。

      就在人们以为中国国奥队即将进球的时候,第7分钟,加纳队一次没多大威胁的传球打到中路,无人逼抢的王寿挺用漫不经心的解围给对方间接“助攻”,9号克洛蒂接巴福传球,一个很刁钻的射门洞穿了国奥队的大门。然后,加纳队变阵8-0-2,只留两个前锋骚扰

中国队

      时间在攻防战中虚耗。第33分钟,杜伊果断换人,王洪亮替下了因为失误而患得患失的王寿挺。半场结束前,国奥队连续获得了两次门前射门的机会,转机就在眼前。

      第47分钟,杜伊再施胜负手,带伤上场的于海第一次触球就制造任意球机会。队长陈涛用右脚脚背打出一记世界级的外旋球,直飞球门左上角,1比1。第64分钟,陈涛又一次突破防守,于海反越位插上后冷静传中,姜宁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国奥完成逆转。这一球是姜宁3场比赛里的第3粒进球。

      第78分钟,国奥队右后卫吕建军两黄变一红下场,国奥队连续两场少打一人。杜伊将后卫万厚良换下姜宁,全队守完了最后5分钟。由于同组另一场葡萄牙与荷兰0比0打平,国奥队就以小组第一出线,半决赛将面对科特迪瓦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