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更看重运动生涯 “年龄门”难阻阿联入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06  中国新闻网

  

经纪人更看重运动生涯“年龄门”难阻阿联入NBA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六月四日,中国篮球新星易建联的美国经纪人丹·费根在洛杉矶比华利山笑对中美媒体。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资料图片:四月十一日晚,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在广州白云机场乘机赴美参加NBA选秀特训,在机场接受大批记者采访。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易建联的生日,成为了最近NBA选秀的热门话题,一些体育评论家称这一疑问,将成为阿联进军NBA的绊脚石。20岁还是23岁?在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DENIEL J. FEGAN)的眼中,根本不是问题。在6月4日专门为华人媒体举行的记者会上,费根表示,阿联是一个成熟的运动员,身高7尺,具有运动员优秀的天赋,3岁的年龄差,对于经纪人团队来看,关键是对于未来12年及15年的运动生涯的适应。

  从2006年开始,对于易建联是生于1984年,还是1987年就有争议。网站上的资料也有两种的版本。在美国三大选秀观察网站上,对待易建联基本上可以分为两派,一派是以ESPN的福德为首的“易蜜派”;福德先生在看完小易的训练之后,坚定地将他称为继奥登和杜兰特之后天赋最出色的球员。《NBADraft》随即也将他们的预测顺位从第五提高到第四,在这段时间已稳稳占据了第四的位置,尽管相对来说,选秀顺位处在第五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更有可能选择小易。而在《DraftExpress》上,小易的顺位不升反降,从上周的第9下降到了第10,《DraftExpress》现在则还对易建联CBA总决赛的稍微失常耿耿于怀,而且认为小易的前景还远远比不上佛大的乔金·诺阿。

  对此,费根表示,阿联具有运动员优秀的天赋,3岁的年龄差,经纪人团队看重的是未来12年及15年的运动生涯。易建联的选秀之旅已经正式开始,但他只参加了部分训练营项目。他只报名参加了身体检查,而不会参加对抗测试或媒体日活动。他放弃这次测试机会完全是为了控制整个过程,避免在选秀前发生什么意外。目前,阿联的团队,希望他能加入一支正确的球队,所以易建联可以选择的球队只有少数几支。 (蔚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