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城运会田径女子预选赛 成都选手23人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3: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肖竹) 第六届城运会田径女子项目的预选赛昨天落下帷幕,成都选手发挥正常,共有23人获得了前往武汉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据了解,成都市这次共派出了28名选手参加预选赛,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23名选手顺利晋级。成都田径队领队何秋介绍,虽然成都女子田径队晋级决赛的人数较多,但由于不少对手在预选赛中都没有拼尽全力,因此成都选手应保持足够的警惕。何秋表示,全队将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继续针对女子4×400米、女子标枪、女子链球等重点项目展开强化训练,力争在第六届城运会的赛场争金夺银,为家乡父老争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