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膝盖碎骨保守治疗未见好转 杜锋为奥运会接受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6月15日开始的四国邀请赛,将是男篮主帅尤纳斯考查球员的最后机会。他将通过本次比赛,确定前往美国参加夏季联赛的人选。

  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介绍说,此前在香港进行手术的朱芳雨已于6月3日前往国家队报到,“他还不能随队进行对抗性训练,需要恢复一段时间。”白喜林还表示,杜锋的伤势至今没有好转,“他需要进行手术,估计不会参加今年中国队所有的热身赛。”

  杜锋在美国做过一次检查后,医生当时建议他保守治疗。不过,在刚刚进行的一次检查中,医生发现,杜锋两个膝盖里的碎骨在保守治疗后并没有好转,建议其还是进行手术治疗。

  “这几天就会进行手术,把里面的碎骨取出来。”白喜林说,杜锋术后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毕竟我们的重点是明年的奥运会,所以我们希望杜锋能进行一次彻底的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