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换来新合同 安切洛蒂续约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欧冠冠军不仅没有让安切洛蒂提前走人,反而为他赢得了一份更加诱人的新合同。北京时间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和安切洛蒂续约到2010年,年薪420万欧元。安切洛蒂也因此成为贝卢斯科尼时代在AC米兰任期最长的主教练。如果按照合同期限一直执教到2009/2010赛季,安切洛蒂就将执教红黑军团8个半赛季,不仅在米兰,在意甲也算得上一个罕见的奇迹。

  除了夺得了6个赛季里的2座欧冠奖杯外,本赛季在负分开局的情况下顺利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也是安切洛蒂得以续约的主要原因。再加上此前加利亚尼也表示下赛季

AC米兰阵容将以稳定为主,在安布罗西尼和内斯塔先后续约之后,与安切洛蒂的续约自然就是水到渠成了。

  有人留就有人走,帕尔马俱乐部昨天对外宣布了主教练拉涅利离任的消息。今年2月份,帕尔马请来拉涅利顶替原主教练皮奥利,在随后的意甲联赛中拉涅利带领帕尔马顺利保级。拉涅利离任后的前途立即引发了媒体的猜想。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在和皮尔斯分手之后,有意让拉涅利重回英超。而意大利媒体则猜测拉涅利有可能执教升甲成功的

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日前刚刚和德尚解除了合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