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增强学生体育健身意识白云区启动“阳光体育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2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增强学生的体育健身意识,贵阳市白云区目前已在全区启动“阳光体育运动”,全区的82所中小学的3000多名学生,将参与到以“我参与、我运动、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中来。

  据介绍,“阳光体育运动”是一个系列工程,涉及广播体操、足球、篮球、拔河、跳绳等多种形式的项目活动,主要采取学校组织与班级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多种项目同时开展。通过这样的方式,能保证每个学生每天至少有一个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做到天天有活动,增强学生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引导孩子德、智、体全面发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