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凤铝杀入NBL季后赛 引入美国外援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日前,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一阶段的比赛顺利结束。首次组队参加NBL的广东凤铝铝材队在重庆赛区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杀进季后赛。目前,凤铝队正在积极备战力争杀进前二,为实现2008年冲进CBA的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季后赛的最大不同是可以使用一名外援。昨天,一位打过阿根廷联赛的美国外援威廉姆斯到达佛山,他将接受凤铝队的试训。“外援推荐的人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缺乏了解,只能靠现场看。现在时间很短,我们只能靠蒙了。6月10日前要把外援给定下来。”王绪林说。外援对于比赛的影响非常大,如果能挑到一个好外援,凤铝杀进前二的目标难度就会小很多。除了外援之外,凤铝队将利用有限的时间来完善第一阶段暴露出的问题。“我们的防守不够好,而且在技战术配合上还需要时间来磨合。”王绪林说。

  第二阶段的比赛从6月底打到8月份,由8支出线球队打主客场的比赛。凤铝

男篮也将主场安排在了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这是佛山首次主办NBL主场比赛。为了给凤铝队营造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季后赛期间将组织“凤铝杯”佛山篮球精英赛,球队口号征集,篮球宝贝选拔等一系列造势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