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伤在“自己人”手里 两小将陈雷黄洁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30  新民晚报

  继联赛首轮被小马丁内斯戏弄一番后,昨天申花再次被“自己人”反戈一击。以前在申花连替补都打不上的陈雷和黄洁两名小将,如今转投长春亚泰并成为球队主力,昨天两人也在申花这个老东家面前好好表现了一把。

  本赛季申花和联城合并,许多球员因此失去上场机会,这其中就包括陈雷和黄洁二人。陈雷曾是申花重点培养的左后卫,而黄洁也曾是联城中的希望之星,两人显然不甘心在新申花中浪费光阴。正在两人发愁无球可踢之际,长春亚泰方面联系了申花,表示希望能考察引进他们。后来在亚泰和南京有有的热身赛中,试训的陈雷贡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彻底打动了亚泰主帅高洪波。最终,陈雷被租借到亚泰两年,而黄洁则被亚泰以130万元买断。

  本场比赛,陈雷和黄洁联袂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出色。陈雷曾先后用强硬的防守放倒殷锡福和郜林等前队友,而黄洁在右路也不断用快速突破骚扰

申花防线,并让防守他的毛剑卿得到一张黄牌,此外,他比赛中一脚充满想象力的吊射,也让王大雷不得不作出精彩扑救。比赛结束后,陈雷和黄洁都表示,自己十分珍惜在长春这来之不易的踢球机会。

  长春球迷赛后笑称,陈雷和黄洁是“朱骏送来的礼物”,高洪波也肯定了两人的表现:“他们是来自上海的优秀足球人才,谢谢申花支援我们这样的小俱乐部。”

  记者李元春(本报长春今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