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首日遇雨歇战萨芬独闯关 纳豆恐遭遇休伊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首日赛事遇雨歇战,只有萨芬过关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罗兰·加洛斯揭幕。由于当日下起了小雨,比赛不得不被迫喊停。俄罗斯人萨芬坚持雨中作战,结果他在中央球场的揭幕战中以3∶0横扫对手文森特,成为今年法网第一个晋级的选手。

  法国人没有忘记逐渐失宠的萨芬,尽管后者在本赛季三站红土大师赛上均只打到了第二轮,但俄罗斯人在法国仍然享受到了极高的待遇,他被安排在中央球场的揭幕战中亮相。萨芬也没有让法网球迷失望,他仅花了56分钟就分别以6∶1、6∶3的比分先赢两盘。第三盘进行到第三局时,天空下起了小雨,不过坚持雨中作战的萨芬打得更欢,最后他以6∶1拿下第三盘,结束比赛。

  其他的比赛因雨被迫暂停,萨芬成为今年法网第一个通过首轮的选手。其他选手如女单卫冕冠军海宁、大威、小威以及柳比西奇、冈萨雷斯等人首日比赛被推迟进行。

  李娜将为中国姑娘打响今年法网第一枪。按原定赛程,世界排名第18位的李娜将于北京时间昨晚8时在二号球场迎战来自德国的克劳泽。这是李娜首次与排名第88位的德国人克劳泽交手,如果对比双方排名和今年红土赛场上的表现,李娜有望为中国军团取得开门红。被列为16号种子的李娜如果能一路晋级,她将在第四轮与海宁狭路相逢。中国军团其他选手郑洁、孙甜甜将在首轮遭遇资格赛对手。

  法网是费德勒今年最看重的赛事,他将在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71位的美国人拉塞尔。纳达尔倒是抽到好签,他在第四轮才会遇到第一个真正的考验———近来状态有所回升的休伊特。(吴禄庭)

  

法网首日遇雨歇战萨芬独闯关纳豆恐遭遇休伊特

  (欧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