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收获本赛季第7场平局 李章洙赛后心情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7: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角逐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1比1被列积分榜倒数第一的陕西宝荣队逼平。至此,国安队本赛季已“收获”7场平局,俨然成了中超里的“平局大师”。

  上半场第10分钟,对方的奥利维拉头球先下一城。下半场第20分钟,对方的万厚良打进一粒乌龙球,国安队扳平比分。国安队在比赛中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可惜运气欠佳:先是陶伟将点球罚失,周挺和徐云龙的射门又打在横梁上。赛后,周挺无奈地说:“球队运气这么不好,我们也憋闷,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至此,国安队与积分榜后6名的球队都已交手,并与其中5支队打成平局。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赛后心情不佳,他说:“比赛踢成这样很遗憾,我以后再也不想看到这样的比赛了!这场比赛中的许多局面都是对观众的极不尊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