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提速 铿锵玫瑰迎来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正在香河备战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刚一集中,便加大了运动量。多曼斯基希望队员用良好的体能,去完成自己所要求的技战术。

  据我省女足队员刘华娜介绍,中国女足此次集训的第一天,主教练多曼斯基便安排了YOYO测试。由于结束杭州集训时,体能教练海伦娜就给队员布置了假期体能作业,因此多曼对测试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

  刘华娜告诉记者,多曼在此次训练的动员会上已经明确告诉队员,本期集训大家可能面临真正的魔鬼训练。除了体能之外,教练组还会在战术上提出更高的要求,首先就是强化快速进攻,增强防守上的能力。

  谈到自己时,刘华娜说她目前一切正常,接下来就是全力表现自己,争取夺回主力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