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首胜留待新帅 “南彭北曹”上海滩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丁元元昨天下午,上海七斗星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以1:3不敌对手。目前,七斗星队的战绩为4平4负,继续处于尴尬的“副班长”位置。

  开赛后,七斗星队一度占据上风,开场仅3分钟便率先取得进球,但最终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被对方连下三城,以1:3落败。

  中甲联赛进行至第9轮,七斗星成为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这已经是这位著名的前广东国脚作为主教练指挥的第三场比赛,虽然之前他曾说希望能够带队打一场赢一场,不过由于球队实力有限,最终也只是交上了一份1平2负的答卷。

  在新闻发布会上,彭伟国本人也表示这将会是自己作为代理主教练执教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俱乐部将在今天正式和曹限东签署工作合同,曹限东也将奔赴基地,开始自己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曹限东本人昨天并没有出现在松江体育场。

  对于这位新搭档,昔日共享着“南彭北曹”称号的彭伟国表示:“我们球队正处在非常困难的时期,新主帅的到来一定会产生积极的效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