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土之王”出征法网 纳达尔目标“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35  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5月26日电 5月27日,一年一度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赛。作为四大满贯中唯一的红土比赛,法网从来都是给人们带来最多惊喜的赛事。比起群芳争艳的女单,男单的看点几乎都集中在费德勒和纳达尔身上。费德勒虽贵为“天王”,却从没拿到过法网的冠军。纳达尔已经连续两年夺得法网男单桂冠,这一次,他的目标就是“三冠王”。

  “红土之王”纳达尔今天表示,尽管自己的红土 81连胜纪录被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汉堡大师赛决赛里终结,但他志在取得法网三连冠的信心丝毫没有动摇。“我在法网开赛之前的热身非常充分,并收获了巨大的自信。对于法网这样的比赛,信心非常重要。”

  对于费德勒来说,法网更有创造传奇的意义。要知道,在过去的 7项大满贯赛事中,费德勒赢得了 6项冠军,唯一缺失的就是法网。去年他打入了决赛,今年他希望再进一步,因为他已经掌握了对付纳达尔的武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