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中国金花前瞻:郑洁征途艰险 孙甜甜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8:53  解放日报

  李娜可能遭遇海宁

  中国选手李娜作为16号种子,在第一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8位的德国人克劳泽。两人没有交锋记录。后者本赛季的战绩为9胜11负,红土战绩为3胜4负。李娜本赛季战绩为19胜11负,红土战绩为4胜4负。按照实力,李娜的赢面要大于克劳泽。

  按照签表,李娜如果能打到第四轮,对手将是强大的红土女皇、头号种子海宁。世界头号选手海宁获得过2003年、2005年和2006年的法网冠军。在技术和经验都处于下风的李娜,惟有放手一搏,才有爆冷的希望。

  郑洁征途充满艰险

  郑洁的对手要比李娜强。郑洁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辣妹子首战过关的概率很高。郑洁第二轮很有可能遇到赛会23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后者目前世界排名下滑到第26位。但是郑洁有伤在身,目前世界排名下滑到第49位。斯齐亚沃尼曾在前年法网比赛中以6比3、3比6、6比4击败郑洁。

  郑洁如果过关的话, 第三轮很可能面对赛会10号种子、俄罗斯好手萨芬娜。至于第四轮,对手更强,郑洁同夺冠热门小威分在同一个区。

  甜甜前景不容乐观

  作为中国女单在法网的第三号人物,孙甜甜的前景更加不容乐观。孙甜甜在第一轮的对手也是资格赛选手,若能顺利过关,她在第二轮的对手很可能是赛会32号种子、德国人穆勒。

  假如晋级第三轮的话,孙甜甜的对手将很可能是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或者是2004年法网冠军、也是“俄罗斯红粉”的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被认为是俄罗斯姑娘中水平最高的红土选手,去年法网拿到了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