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在夺冠申花已无退路 后防线经受长春亚泰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今晚,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志在夺冠的申花这次可输不起。

  申花亚泰之战,从某种意义来说,赢球不是3分的问题,而是6分的问题。11轮联赛打下来,申花队以5胜3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六,距排名榜首的山东鲁能有两分差距。长春亚泰比申花少赛一轮,以6胜2平2负的成绩,仅比鲁能少了7个净胜球而屈居第二。

  由于彼此积分相近,因此今天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一旦不能用胜利把对手击倒,那么申花就会被鲁能和亚泰拉开积分差距。因此,一进一出之间,申花队在积分榜上损失的不是3分,而是整整6分。

  昨天中午,

申花将士搭乘班机前往长春,主帅吉梅内斯对于比赛高度重视,周三的亚冠联赛他就全部派遣替补上阵,目的就是要拿下联赛这场关键战役。

  不过申花队并非高枕无忧,因为大面积伤病,蚕食着球队本来就不够强的战斗力。原本有着8名中后卫的申花,如今仅存肖战波、成亮和姚力君3名,这3名中后卫还是后腰和边后卫选手临时客串。面对

亚泰强大的进攻火力,申花这条年轻的后防线能否顶住对手,无疑是申花能否赢球的关键所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