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连败垫底迎来新主帅 曹限东下周上任战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 昨天下午,上海七斗星在中甲联赛第九轮中,主场再次以1:3负于重庆力帆,8战4平4负的他们(轮空一轮),在中甲积分榜上垫底。下周开始,前北京国脚曹限东将正式接过七斗星帅印,开始带队训练。

  昨天七斗星开局不错,仅仅3分钟,他们就打进一球。但此后,球队战术素养不足的缺陷再次暴露。第8分钟,重庆力帆就由张远杰把比分扳平。下半场,局面完全倒入力帆的掌控。第59分钟,王锴将比分反超。第71分钟,吴庆把比分扩大为3:1。

  9轮过后,七斗星是中甲唯一没有取胜的球队,保级已成为他们最现实的目标。在谈妥相关条件后,下周新主帅曹限东将走马上任,但他带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挑战目前的领头羊广州广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