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峻相赢棋后仍受冷落 击败李昌镐之人竟完全被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7: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在国手战中击败李昌镐夺冠,本次又在棋王战中赢得先机,19岁的尹峻相已经用极其出色的成绩,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将逐步成为韩国新生代的杰出代表。按照胜者为王的游戏规则,昨天尹峻相理应成为赛后的主角,不过在成都,他却遭遇了高处不胜寒的尴尬。

  能够参加决赛,尹峻相理应享受与李昌镐一样的待遇,然而无论从媒体的关注程度,还是主办方的重视程度,这位年轻小将没有一样能与前辈李昌镐相比。在下榻的酒店,组办方曾为李昌镐准备了豪华单间,而尹峻相则被安排与韩国棋院同行者合住。昨日,自抵达比赛地后,媒体的长枪短炮就一直锁定了李昌镐,而落寞的尹峻相为了不妨碍大家,索性从人群中挤出,远远的站在一旁。

  名头不够响的尹峻相在赛前受冷落还有一定道理,但作为胜利者,在赛后依然不被人重视就有些颜面无存了。比赛结束后,李昌镐在大家的簇拥下进入新闻发布厅,而尹峻相则完全被人遗忘。等李昌镐已经接受了3个提问后,尹峻相这才从台下挤出站在主席台上。不过在此后的采访时间内,这位胜者却没有收到任何一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