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棋迷力挺李昌镐 西南王宋雪林称石佛仍是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我看来,李昌镐不是被尹峻相打败的,而是因为他正对自己的棋风进行着创新。”在西南王宋雪林九段眼里,李昌镐依然是世界围棋第一人。昨天来到现场的观众,也都支持李昌镐。尽管他输了棋,成都棋友们还是觉得李昌镐最强。

  昨天下午,宋雪林九段和蔡莲5段在现场挂盘讲解这盘棋。虽然李昌镐下午的形势就一直不好,但还是有棋迷相信,他会扭转局势。“李昌镐官子功夫一流,一定会逆转的。”有棋迷说。直到最后一子落下,现场很多人才接受李昌镐输棋的事实。不过这并不影响成都棋迷对他的喜爱,李昌镐一出现在赛后的棋迷见面会上,照相机和签名本都对着李昌镐猛攻,场面显得很混乱。有棋迷冲破了工作人员的防线,冲到台上要李昌镐签名。一名学棋的小妹妹得到了李昌镐的签名,到处炫耀,“谁说李昌镐最近的状态不好?他只是要改变一下棋路。在我心里,他永远是最强的。”

  本报记者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