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打比赛中国喜忧参半 决战刚刚开启中国队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6:00  信息时报

  

郝帅/马龙不敌日本组合无缘八强。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世乒赛结束了女双4分之1决赛,王楠/张怡宁和李晓霞/郭跃都进入半决赛。而早些时候结束的混双,中国队三对组合王励勤/郭跃、马琳/王楠、邱贻可/曹臻杀入八强,三对新人许昕/郭焱、雷振华/丁宁、张超/陈晴则遭到淘汰。

  男子双打1/4决赛,中国选手王励勤/王皓以4:2击退了日本组合来势汹汹的挑战,为郝帅/马龙报了一箭之仇;马琳/陈玘也以4∶1击败韩国选手吴尚垠/李廷佑,双双杀入四强。而在此前结束的男双1/8决赛中,小将郝帅/马龙以1比4不敌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水谷凖,无缘八强。

  王励勤/王皓1/4决赛的对手正是淘汰了郝帅和马龙的日本组合,赢得前三局后二王却一下子失去了状态,连丢两局,好在稳定情绪后他们才以4∶2击败对手。“我们前三局还可以,但到后来变化少了,想让球保险一些,但手上却出现了问题。”王皓分析说。

  马琳/陈玘的对手是韩国组合李廷祐/吴尚垠,他们之间的交锋已经说不清多少次了,最终中国组合4∶1淘汰了对手。“双打我进半决赛了,在往前进,单打才打了几轮,还要一场场去打。”陈玘说。“和韩国队的比赛,还是对前三板的困难估计,手有点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