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双星胜大连提前进四强 王伟力:队员顶住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20  半岛都市报

  本报 5月 23日讯(记者 杜金城) 今天晚上 NBL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第四轮的比赛。青岛双星男篮在赢球就能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以 73:64战胜大连队。这样双星男篮在取得四连胜后提前锁定四强席位,获得了第二阶段主客场比赛的资格。

  今天的比赛关系到双星男篮能否提前出线,主教练王伟力也是特别重视。比赛开始后,大连队严密的全场防守让急于取得胜利的双星队很不适应,首节结束双星反以 20:21落后。王伟力表示:“是闷热的天气让队员们在开场阶段吃尽了苦头。”此后,逐渐适应了比赛的双星男篮加强了防守,但前三场发挥出色的外线攻击点本场比赛并没有打开,反而是镇守内线的老将王谊在关键时刻发挥了老队员的作用,他全场比赛为双星男篮拿下了最高的的15分最终双星男篮艰难地以73:64战胜了大连队。

  赛后王伟力表示:“由于前面三场比赛打得比较顺,队员没有受到考验。所以本场比赛前就提醒队员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虽然赢得艰苦,但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