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已成男篮二队头号杀手 身在广东不忘关心母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31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备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二队5月22日在广东中山再打一场热身赛,结果76∶66战胜来访的澳洲虎队,我省球员王磊继上周同国家一队的比赛中拿到全场最高分后,本次比赛再次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已成为国家队中当之无愧的头号“杀手”。

  昨天,远在广东的王磊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两次拿到最高分,王磊显得十分平静,“这得感谢队友的支持,没有他们在里面抢篮板,没有他们为我掩护,不可能拿到高分。”对于国家队目前的打法,王磊称“打起来很顺手,教练阿的江根据每个人的技术特点设计战术,能够充分发挥大家的水平”。对于在国家队中的训练,王磊认为受益很多,“上次进国家队还有点找不着感觉,这次心态平和了,每天想着训练的事,感觉从技术到心理上都有不小的提高”。

  目前,正在万州比赛的河南

男篮已经顺利从NBL小组赛中出线,得到这个消息后,王磊很是高兴,“希望他们好好训练,争取在下一阶段主客场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