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排名劣势无缘法网单打 袁梦孤身闯荡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3: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法网公开赛组委会昨天公布了资格赛选手对阵表,中国金花晏紫和孙胜男由于世界排名不够,都只进入替补名单,不出意外将无缘法网单打的争夺。世界排名157的袁梦得以直接进入法网资格赛争夺。

  为保证郑洁/晏紫的双打世界排名,晏紫放弃小级别比赛,一直携手郑洁出战高级别赛事单打比赛,但成绩不理想使她的单打世界排名不断下滑。在法网组委会公布的资格赛名单中,晏紫仅被列为第7号资格赛替补,必须有多名选手退出法网才有望进入资格赛。小将孙胜男也没能进入资格赛抽签表,她排在替补选手的第4位,比晏紫出战的机会略高一些。

  在昨天的斯特拉斯堡公开赛女单争夺中,艰难闯进正选赛的晏紫和孙胜男又双双遭到淘汰。晏紫4比6、1比6完败在俄罗斯猛将维斯尼娜拍下,孙胜男则4比6、2比6不敌泰国名将塔纳苏甘。不过,李娜在昨晚的第2轮比赛中,以6比2和6比3击败俄罗斯的杜谢维娜后晋级,成为

中国队女单独苗。

记者:毛烜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