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再胜澳洲虎险些又动武 边强被踢倒成为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3:35  新京报

  

男篮再胜澳洲虎险些又动武边强被踢倒成为导火索

  虽然是热身赛,但这个系列赛事火药味一直很浓。图/CFP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由于佛山方面最后因故未能承办比赛,所以

中国男篮二队和墨尔队澳洲虎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以免票的形式继续在中山市进行,结果,中国男篮再次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超,以83比73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男篮二队曾获得一个5比0的开局,但此后

中国队在防守上有些松懈,连续让澳洲虎队获得三分投篮机会,而在进攻不进后,因退防不及时也让对手利用快攻获得了不少分数,上半场便落后澳洲虎队6分。易边再战,澳洲虎队的投篮命中率开始有所下降,而中国队凭借王磊和丁锦辉的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场上的火药味更加浓厚,身体接触也越来越多,丁锦辉在第四节开始阶段,便因5次犯规被罚下场,辽宁队边强也被对手踢倒在地,险些再次发生冲突。但在随后的比赛中,王博利用空切连续在内线得分,而且全队通过积极的防守,多次造成对方进攻失误,并最终以10分优势战胜澳洲虎队,实现男篮二队热身赛的三连胜。

  今天,中国男篮二队将回到北京,备战明晚与男篮一队的热身赛,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尤纳斯和阿的江都会根据队伍的情况进行人员上的调整,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调整后的男篮一二队将保留14名球员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