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跳水冠军赛何姿获女子一米板冠军 胡佳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8:07  江淮晨报

  新华社无锡4月25日电2007“好视力杯”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2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结束。何姿轻松摘得女子一米板冠军,上海小将孙知亦获得男子全能冠军。男女团体金牌分别被广东日生队和河北队获得。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中,何姿表现出比其他选手高出一筹的实力,尽管她的第三、第四跳两个动作完成得质量一般,但这两个动作3.1和3.0的难度系数还是确保她始终稳居积分榜首位,同时这两个动作也是当天所有选手动作中仅有的高难度动作。最终她以336.25分获得冠军,河北小将贾东瑾和四川小将方敏分获第二、第三名。

  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全能的较量中,上海选手孙知亦以866.10分获得冠军,安徽小将王自豪以836.60分获得亚军,广东日生队的岑泽钊获得第三名。

  广东日生队和河北队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至此,本次比赛全部结束,大多数名将都顺利达到进入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单人前十二名、双人前八名的标准。只有胡佳因伤退出男子十米台比赛,贾童和劳丽诗无缘女子十米台前十二名。不过此前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已经表示,奥运会选拔赛男女队都会有两张外卡。(记者王恒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