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世雄将出山解说奥运 香港8月将举行马术赛预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宋世雄将出山解说奥运

  “我已经和江和平总监商量过了,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中央电视台将邀请宋世雄老师担任解说工作。”在北京时间4月8日举行的第三届全国体育解说员、主持人大会上,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先生表示。

  

宋世雄将出山解说奥运香港8月将举行马术赛预演

  奥运安保加强国际合作

  日前,

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现场安全保卫情况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奥运安保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绍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奥组委将会和203个国家或地区奥委会取得联系,建立安保合作关系,为各国或地区代表团提供安保服务。

  香港8月举行马术赛预演

  奥运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7日表示,8月会举行三日马术比赛的预先演练,为明年的奥运马术比赛做准备。据悉,届时会有40匹马参与演练。

  (欧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