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中国台北赚足人气 与另一小美女携手征服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进行了决赛,潘晓婷以11比5力克菲律宾选手艾咪夺冠,夺得了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

  现场的菲律宾球迷非常多,潘晓婷则获得了中国台北球迷一边倒的支持,“红色套头毛衣,东方人细致脸孔,她是中国女子撞球第一把交椅潘晓婷,开起球来气势十足”,负责直播的电视台这样点评潘晓婷。现场还有不少观众打出“潘晓婷,加油”的标语。

  潘晓婷在此前与中国台北的台球小美女张舒涵比赛时就征服了观众。两个美女球后系万千宠爱于一身,不断有球迷高喊她们的名字。两位美女也很欣赏对方,张舒涵表示:“我觉得潘晓婷很上镜头,虽然我们平常不联络,但我们一见如故,我觉得她是个很好的女生。”潘晓婷则说:“张舒涵人长得美,拍出来的广告也很好看,球技更是了得,我非常欣赏她。”有球迷坦言:“张舒涵和潘晓婷甚至比陈纯甄都漂亮。”这也多半是因为张舒涵和潘晓婷清纯的形象。

  邱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