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败 巴萨的冠军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我们仅仅领先皇马5分,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前德科这样说。可怕的是,巴萨目前只领先第5名瓦伦西亚6分,稍不注意不要说冠军,连第二或第三都将受到威胁。

  “如果采用343阵型,意味着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全部投入到比赛中,不能有一个人出错。”这是罗纳尔迪尼奥对巴萨343阵型的评价。昨天里杰卡尔德又使用了343阵型,这次他遇到了几乎全部不在状态的队员。上半场比赛,萨拉戈萨在中场的破坏战术没有给巴萨任何机会。下半场,里杰卡尔德将阵型重新调整为433,想不到刚调整阵型防线就出了问题。达历山德罗在禁区左侧极小的角度挑传,米利托抢到前点,轻轻将球一拨,球几乎是零角度入网。失球后,里杰卡尔德很快换上了古德约翰森加强冲击力,冰岛人上场后曾经获得一次空门机会,但是仓促间的射门高出门楣。最终萨拉戈萨1比0战胜巴萨,使自己的积分达到50分,甚至还保持着争夺冠军的可能。

  巴萨的落败有些说不过去,不过有下周与切尔西

冠军杯比赛的瓦伦西亚的输球则情有可原。比利亚等多名主力没有出场,瓦伦西亚面对凶悍的毕尔巴鄂实在害怕受伤,第28分钟,埃切贝里亚边路传球,加维隆多中路脚后跟弹射破门,凭借这个进球毕尔巴鄂又看到了保级的曙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