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叫价千元金牌拍出5万高价 艾冬梅感谢好心人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9:28  海峡都市报

  特约记者 粤文

  本报讯 这几天,昔日的国际马拉松冠军艾冬梅因为生活所迫欲卖“金牌”的事情通过报道后,引起了强烈反响。原本出价1000元一块的金牌竟然有人喊出了50000元的“高价”,但由于对方不在北京,是炒作还是诚心购买还不得而知。

  从艾冬梅在网上喊出要卖金牌的那天算起不过两天的时间,但是她手中的16枚奖牌很快成了抢手货。昨天下午,艾冬梅更是收到外地网友5万元购买北京马拉松那块金牌的目前最高报价。艾冬梅告诉记者,“希望对方不是炒作,他这人也不在北京,给我发条短信就说5万,我还是有些不敢肯定是不是真的。”艾冬梅随后告诉记者自己对于自己奖牌“行情看涨”的看法,她说:“说实话,我最开始真不知道能有这么多人要买我的奖牌,不过我现在确实急需用钱做点小买卖来养家糊口,所以价格合适我就卖了。”艾冬梅接着说道,“我也知道这奖牌实际上不值那么多钱,我想挺多人也是想来帮我一把。昨天下午我上网,就看不少学生和网友还有说是我老乡的人不是说出点钱帮我,就是说些支持我打官司的话。”艾冬梅说自己挺感谢这么多的好心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