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栏王师徒双双获奖 刘翔道出2007目标但求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2006年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颁奖盛典昨晚在中央电视台举行,创造田径男子110米栏世界新纪录的刘翔荣膺最佳年度男运动员奖,孙海平获得最佳年度教练员奖。

  一身笔挺西装、手握“小金人”奖杯的刘翔,上台谈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他说自己飞奔在跑道上的时候,实际上是在享受那种感觉。至于何时还能再破世界纪录,刘翔非常自信地说:“我还年轻,相信在我身上什么事情都能发生。”

  在回答2007年有什么展望的时候,刘翔表示:今年就是稳步上升,跟师傅孙海平好好配合,千万不要再出什么伤病,为2008年做一个很好的铺垫。另外今年还有世界田径锦标赛,但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将快乐地去享受比赛。

  孙海平获奖后表示,当一个好教练最要紧的是责任心,一个教练员有了责任心,才会去钻研,才会事有所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