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队世界杯名单出炉 男队新人辈出女队李娅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7: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下午,三星-中国体操队公布出征世界杯卢布尔雅那站的名单,中国女队派出由程菲、李娅、韩冰组成的阵容,男队则由张宏涛和严明勇两位新人出征。

  比赛将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举行。程菲将参加跳马、自由体操和平衡木三个项目的比赛,重点将放在前两项比赛中。对于程菲很少参加的平衡木比赛,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之前程菲没有参加这个项目,不是因为她的实力不行,而是由于全队的整体安排。程菲在该项目上实力还是很强的。这次参加平衡木的比赛,一方面为了锻炼,另外则是为了提高程菲的竞争力。”此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就透露过程菲在冬训期间学习了超高难度的新动作,级别已经达到G级。期待在本次大赛中能看到程菲的上佳表现。

  而这次参赛的名单中赫然出现了李娅的名字,在去年的丹麦世锦赛上,李娅的突然临阵提出退赛,赛后李娅被陆善真点名批评,不过在去年年底的体操

世界杯
总决赛
上,她在高低杠上以“李娅空翻”重新证明了自己。陆善真表示:“就现在来看,李娅已经成熟不少,我们相信她最终能够走出低谷。”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