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次轮广药低调背后暗藏野心 沈祥福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重庆力帆VS广药队4月7日15:00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刘勇)沈祥福是个不大爱张扬的人,就算今天客场挑战从中超降下来的重庆力帆队对广药队是一次重大考验,他依然保持着一贯的低调。但他强调将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管对手怎么样,我们不受对手的干扰,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把一切都准备好,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沈祥福坚持当年率领国奥队的习惯,从来不在赛前预测赛果。

  这话可以看成祥子的低调,但低调的背后对沈祥福而言却充满了挑战。力帆队多年在中超联赛打拼,尽管目前已降为中甲球队,但瘦死骆驼比马大。客场挑战力帆是对广药队今年冲超一次全方位的检验。

  此外,广药队上周联赛首轮主场三球大胜南昌八一队,把广州球迷以及部分高层的胃口都吊得高高的,如果今天客场作赛打得不好势必造成广州球迷和部分高层领导巨大的心理落差。这对广药队营造和谐的冲超环境将会带来不少阻力。

  重压之下,祥子一直坚持一贯的低调,并把近几天的各项训练安排得相当细致。4月5日下午,祥子率队抵达重庆。他解释说,提前两天率队到重庆,主要是让球员能有充分时间适应重庆的气候以及有足够的休息调整时间,这有利于提升队伍临战状态。

  在昨天的训练中,广药队球员精神面貌不错,无论是套路演练,还是射门专项训练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出于赛前战术保密的考虑,祥子没有分组对抗,只是让中前场球员进行了几组“边(路)中(路)”结合的射门训练,以及几次角球、前场定位球训练。“球员的状态怎么样,你们刚才没看到吗?”训练结束后,祥子带着微笑回答了在场记者对球队状态的提问。看得出,祥子对麾下球员的训练态度和状态都相当肯定。与此同时,从祥子的训练安排亦可看出广药队今天将以上轮的主力阵容迎战重庆力帆,徐亮、卢琳、卡西亚诺、拉米雷斯等四名球员将组成广药队中前场进攻组合。“最主要的还是心态,我们要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祥子最后的表态胸有成竹。

  

中甲次轮广药低调背后暗藏野心沈祥福信心十足

  对于志在冲超的广药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资料图片宁彪/摄

  (欧志彬/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