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之王下赛季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3:10  东方早报

  昨天,华盛顿奇才经历了一个黑色的星期五。首都球队的当家球星吉尔伯托·阿里纳斯由于左膝盖的半月板撕裂,接受了手术治疗,他将缺席两到三个月的比赛,这意味着阿里纳斯将缺席奇才队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在奇才100比108不敌山猫的比赛中,于第一节还剩两分钟的时候,阿里纳斯被山猫队的华莱士撞伤了膝盖,倒地后的奇才核心一直未能起身,后来到医院做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表明他的左膝半月板撕裂,随后阿里纳斯接受了手术。

  阿里纳斯在本赛季的74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8.4分和6次助攻,这使他连续第三次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这个赛季他已经拿下2105分,这也是他连续3个赛季拿下2000+的分数。对于奇才队来说,阿里纳斯的受伤的确是晴天霹雳,不久前他们刚刚损失了队中的另一位全明星球员巴特勒,巴特勒因为手掌骨折而缺席六周。“这真的是非常不幸的!”奇才队的教练埃迪·乔丹说,“在NBA中你就必须有这样的心理准备,之前的一位教练就是因为遭到了雷击而身亡的,因此现在我想我们应该有新的准备。”

  奇才队目前战绩39胜35负,排在东部第六,屈居热火之后位列东南赛区第二,连续第三年晋级季后赛基本不成问题。但是在没有了阿里纳斯和巴特勒两位当家球星后,奇才队的前景会非常的黯淡。不过主帅则表示球队依然值得信赖,“我们必须相信球队,我们的替补将会更多地得到比赛和投篮的机会。”

早报记者赵晶实习生张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