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支持易建联赴美发展:国家利益永远高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4:17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4月5日电(记者王东)关于广东宏远队球员易建联即将赴美国训练并参加选秀大会一事,中国篮协今天正式表态:支持易建联赴美发展,但他必须在国家队需要他的时候回国效力。

  易建联虽然入选了中国男篮一队的名单,但因他要赴美参加选秀,所以将缺席4月9日开始的集训。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解释说:“6月份之前都是一些基础性的训练,只有到6月下旬才会进行一个四国邀请赛,这些训练易建联可以缺席。但7月份和8月份的国际比赛易建联必须参加。”

  虽然篮协还没有和易建联签订具体的合同,但篮协的态度非常明确,“无论什么时候,国家利益都高于一切,如果有球队和易建联签约就首先要保证他可以参加国家队7、8月份的一系列重要比赛。如果不能保证,那一切都需重新考虑。”胡加时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