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冲刺:麦蒂背伤,火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4:03  东方早报

  任何球队都希望遇到一支既没有姚明也没有麦蒂的火箭,就像上个赛季的绝大部分时间。昨天,这个幸运降临在勇士头上,姚明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大部分时间游离于比赛之外,而麦蒂仅仅出现了7分钟就因为背部疼痛成为场边的看客。火箭在丰田中心被金州勇士踩到了脚下,99比110,遭遇两连败。

  姚明赛季最差之战

  出场31分钟,4投2中,罚球5罚5中,11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和3次犯规,总共只得到了9分,这是与勇士一战姚明交出的答卷。9分创下了“小巨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全场4次出手也是姚明本赛季单场最低出手数(以上两项数据均排除去年战快船受伤那场)。

  整场比赛,哈林顿似一个“幽灵”一般,整晚紧贴“

小巨人”。“挡拆的时候我高不成低不就。”哈林顿比姚明矮21厘米的身高让“小巨人”很难受。

  对于今天自己的糟糕表现,姚明实话实说:“我没有准备好这场比赛。”他还用数字总结了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其实麦蒂的退出对我个人影响不大,但是在我们突破的时候就少了‘一’个人,而在防守的时候他们都是用‘两’个人夹击,有时候甚至‘三’个人来围困我,所以我今天最多只得到了‘四’次接球的机会。”

  失误成

火箭致命伤

  当姚麦都无所作为的时候,是伤愈复出的海德让丰田中心没有完全陷入深渊,出战28分钟,命中本赛季最高的7个三分,砍下全场也是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0分。

  但海德的努力被全队的失误化为乌有。火箭全场失误总数高达24次,白白丢失22分。“我们从一开场就出手犹豫。”姚明说。对于球队的表现,范甘迪也颇为不满:“如果不能适应面前球队的风格,那只能说明你自己的表现不够好,任何一支球队的价值就在于它能战胜任何球队。”

早报记者 赵晶实 习生 张婧 早报记者赵晶实习生张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