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昊:我没把握一定能胜 胡耀宇:不想赢就是不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2:51  东方早报

  第七届理光杯决赛今天将在福州打响,常昊和胡耀宇这对上海师兄弟将展开对垒,然而赛前,常昊和胡耀宇先扮演了一回“难兄难弟”,两人的飞机先后晚点。

  “第一次到厦门,居然降落了两次。”走入福州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常昊感叹道。原来,常昊原定前天从北京飞福州,没想到遭遇大雾,飞机迫降厦门机场,随后又起飞奔赴福州,再次无功而返,最终当日航班取消,常昊和中国棋院院长华以刚在厦门过了一晚。昨天上午8点,飞机成功起飞,常昊终于抵达福州。“今天上午才到的,根本没时间去丈母娘家。”常昊说道,妻子张璇是福州人,他原本打算提前一天到,好去看看丈人,“现在只能安心准备比赛了。”谈起今天同小师弟胡耀宇的对决,常昊并不认为自己胜算较大,“今年天元杯我赢了他,但去年春兰杯我输给了他,”就交战成绩而言,常昊稍占一点优势,“但现在年轻棋手的冲劲很大,胡耀宇算是比较全面的那类,攻守平衡,我也没把握一定能赢他。”

  记者随后联系了常昊的对手胡耀宇。说到今天的比赛,胡耀宇并不认为刚刚输了

春兰杯的常昊状态差,“我也刚刚输了
LG杯
,就看明天我们谁发挥好了。”对垒“大哥”,“小弟”胡耀宇也不会谦虚,“如果坐到棋盘对面都不想赢他,就是不尊重他。”

早报记者 赵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